會長的話

踏入2024年,意味著本人之會長任期經已展開。從過去35年的前輩手上承接青商歷年的歷史及知識,是一項極具挑戰的任務,但同時亦具意義。

 

2024年以「Unify We Advance」為口號,希望團結、綜合各方的力量及青商知識,互相合作成就各個工作計劃;同時亦希望會員於過程中令自身的能力有所提升,以便發展更多無限的可能。並且繼續以One Team One Mission 去傳承濠江青年商會的理念,藉此加深大家對濠江的歸屬感。

 

全球各地在過去幾年受疫情影響而暫緩的各方交流亦於2023年全面復甦,在2023年的基礎上,繼續推動本澳市民對逐漸老齡化的社會乃至多元化經濟發展及旅遊+等多方面有更多的關注,借此轉化為更多的機遇。

 

由本人及各執行理事局成員包括義務秘書長伍軍軍青商、義務財務長歐偉豪青商、三位副會長呂靖怡青商、楊家明青商及陳仲崑青商,以及由上任會長吳傲藍青商傳承的經驗,今年將會與一眾理事局成員一同盡心盡力完成所有工作計劃、以及連同總會一起完成即將於今年3月舉辦的國際青年商會亞太區青商參議員高爾夫球賽之工作,加強2024年為濠江在本地社區乃至與世界各地青商的連結,增強會員對青商多元化發展的了解。

 

期望今年能夠在過去的基礎上有所成長及突破、繼續獲得本會會員以及社會各界的支持!

 

2024會長

黃雅穎青商



Naomi_有鏈相.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