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I簡介

國際青年商會


國際青年商會是一個世界性青年領袖及創業家同盟,擁有超過200,000名活躍會員及過百萬資深青商共同參與工作計劃、會議、學習及各類型活動。會員來自各個地區分會的18至40歲專業人士及創業家,分佈世界百多個國家及超過6,000個地區。

我們為未來創造積極的改進,訓練大家成為更優秀的領袖。所策劃籌辦的工作計劃及活動環繞商業發展、個人發展、社會發展及國際發展四大範疇。

藉著資深會員的寶貴經驗及各方的成就,我們建立起地區性、國家性及國際性的網絡。我們代表著數不盡的行業及技能,我們是具有創意及遠見的領袖,我們發展新的技能,為未來鋪設新的基礎,建立新的友誼及網絡。

我們相信不斷改善自己及周遭的環境有助世界大同及及對未來有積極的改變。我們在各地的會議上交流意見及分享最佳的實踐經驗。同時,我們在講座及演說中吸取多元化專業講者及導師的經驗。透過不斷籌劃有利社會以至個人的工作計劃及活

動,從實踐中學習,對個人及專業的成長有莫大的幫助。

 

宗旨


國際青年商會之宗旨為青年人提供發展領導才能;

培育社會責任感及增進情誼之機會;

冀能藉此締創建設性之改進;

為全球社會發展作出貢獻。

我們透過舉辦不同形式的工作計劃,

增進及磨練自己以引領青商的宗旨。

各項由較小的地區性至百萬元國際性的活動;

均為會員提供發展才能的機會。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