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三會聯合月會之感受桌球無限FUN
發佈日期:2023/07/05
  • 分享至:

1615e7d60783fc87bec741bf2c736e84.jpg

七月三會聯合月會之感受桌球無限FUN

嘿!你想要挑戰自己的反應速度和專注力,與其他參賽者一同隨機分配組隊參加比賽嗎?那就參加我們的「感受桌球無限FUN」活動吧!由濠江青年商會、汎澳青年商會及澳門資深青商協會聯合呈獻,這是一場充滿歡樂和友誼的桌球友誼賽,讓你和其他隊友一起玩得不亦樂乎!

無論你是桌球高手還是初學者,這都是一個學習和提高技巧的好機會。除了體驗桌球的挑戰性和樂趣,你還可以參加激烈的競技比賽,並贏取豐厚的獎品。更重要的是,這是一個社交化的活動,讓你可以與新朋友一起享受比賽的樂趣。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賽是由大會隨機分配參賽者,讓你和其他隊友一同組成一支隊伍參加比賽。這樣不僅可以認識更多的人,還可以增加比賽的趣味性和挑戰性。同時,我們也保證每個隊伍的實力平均,確保比賽的公正性和競爭性。

當晚還有美味豐盛的晚宴和有趣的小遊戲等你來參加!快來參加我們的「感受桌球無限FUN」活動,展開一場充滿歡樂和挑戰的桌球之旅吧!記得約上你的朋友一起來哦!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gmQqDYABm1tEWZqr6




 
瀏覽次數:638

回最頂